罗永浩直播:备货几十万、女性新颜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4/177974.shtml report 3028

 

5月3日晚8点半,罗永浩又准时开启了他的第四次陌陌直播。由于此前锤子科技宣布会在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所以此次直播也被看做是一场发布会倒计时的特别直播。正是基于这个原因,观看此次直播的人数也达到了惊人的30万。而罗永浩也非常“坦率”,透露了很多关于发布会与新手机的内容。

14938662809600

近期,当用户都在吐槽小米供货不足的问题时,罗永浩却在直播中透露到:“我们为这次的新品准备了几十万部现货,这是有史以来从产能上来讲最幸福的一次。”之后罗永浩还不忘继续补刀:发布会后的预约方式采用全款预约,并按顺序发货,绝不会采用脉冲的方式发货。

此外罗永浩还透露到,这次的新机在工业设计方面绝对要优于锤子T1,要知道锤子T1是国内唯一一款获得IF设计金奖的手机,该奖项被称作设计界的奥斯卡奖。而关于软件上的改进罗永浩说:“我们是软件驱动型公司,怎么好意思没有大的东西就开发布会呢?”可以预见的是,锤子科技大概率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拿出类似于 One Step 和 Big Bang 这类系统级的大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此前手机产品都比较偏男性化,所以当网友问道新机适不适合女性用时,罗永浩回答:“当然,我们设计了几个不同的材质颜色,其中有些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用的。”

不过大部分的网友都在疑惑,为什么锤子科技此番突然选择在深圳开发布会?对此罗永浩解释道:首先锤子科技对于选择在哪个城市开发布会并没有特别偏好,而中国的一些大型场馆的档期也比较紧张,所以选择深圳是一个最终权衡的结果;其次,锤子科技的大部分供应链伙伴都在珠三角地带,所以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借此机会多交一些朋友;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锤子科技计划将硬件部门的一部分迁移到深圳。所以此次去如果在当地的媒体和群众中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对于锤子科技日后再当地的发展也会有比较大的好处。

此前锤子科技曾宣布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开设第一家线下授权店,然而之后并未透露后续的线下销售计划,对此罗永浩称:“我们在发布会前全国会有60多家,正常的话是60多家线下门店,在不包括过去合作的顺店的几十家会同时上,我们这次在各省非常好的地段都会有专区专柜,小的十几平米,大的三四十平米,大部分在一二线城市,到年底会有一百家左右。相关具体门店信息可以在我们官网上看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