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将推送Android Wear 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8/178022.shtml report 1062

虽然华为已经在今年年初发布了HUAWEI Watch 2产品,但第一代的HUAWEI Watch依然是一款不错的高端智能手表——毕竟二代的设计和用料都偏向运动,一代则是以奢华著称。

日前,华为终于准备为旗下HUAWEI Watch系列产品推送Android Wear 2.0的更新,这也就意味着这款2015年发布的产品又一次焕发了勃勃生机。已经刷入最新开发者预览版的用户将会率先收到升级推送,如果这些用户的手表在升级后表现稳定,华为就将为稳定版系统的用户进行推送。

本次的Android Wear 2.0推送将适用于所有的HUAWEI Watch一代产品,而如果你从开发者预览版进行升级,刷机过程将会抹掉所有数据,千万不要忘了备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