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遇到了假华为 它竟是一家音乐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1/177733.shtml report 4161

 

在国产手机的冲击下,三星、苹果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下降,反观国内手机品牌华为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突出重围,进入国际市场,全球市场份额仅次于三星和苹果。

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开始注重品牌形象,想要走国际化路线,但这条路走不好就会从雅变俗,所以为了稳妥的发展,像OPPO、vivo这两家手机品牌就从时尚入手就显得很聪明。

timg

笔者有幸参加了华为在巴塞罗那的P10发布会,一场Show下来由衷的让我感觉到HUAWEI这个品牌真的是高大上,尤其触动我的就是发布会开场时那首《Dream It Possible》,这首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Dream It Possible》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品牌主题曲,中文版本由张靓颖演唱,而这首歌曲也被设置在华为、荣耀手机中作为铃声,如果你身边有用华为手机的朋友,相信有很大一部分都用的是这个铃声。

《DreamItPossible》(英文版)的MV生动讲述了一个名叫安娜的女孩追求钢琴梦想15年的成长历程,通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最终登上了维也纳音乐厅的舞台,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动人演绎了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这不正是与华为对品质的追求所契合吗。

《DreamItPossible》(英文版)的MV生动讲述了一个名叫安娜的女孩追求钢琴梦想15年的成长历程,通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最终登上了维也纳音乐厅的舞台,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动人演绎了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这不正是与华为对品质的追求所契合吗。

1

网易云音乐是我经常听音乐所用的APP,在听这首歌的时候,你会在评论区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WX20170419-232619

看了评论让我突然想思考一个问题,是华为成就了Dream It Possible还是Dream It Possible成就了华为?不管怎样,大部分人听到这首歌都会联想到华为这个民族品牌。

生活里从来不缺少美的发现,这首能把人听哭的Dream It Possible音乐开始被转发。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的华为P10,这次却以不一样的方式给人们带来温暖和感动。

“小伙伴P9的来电铃声一下子惊艳到我了,果断去下载。”

“真的好好听!从手机里听到时还奇怪什么时候下的!没想到居然是自带的!真的超乎想象的好啊!”

他们说的正是Delacey演唱的《Dream It Possible》,这首歌不仅是华为手机的自带铃声,也是华为消费者BG品牌歌曲,由著名音乐人Andy Love打造,承载着昂扬的华为品牌精神,更以天籁般的灵魂之音深受人们喜爱。

WX20170419-235532

华为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但更愿意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去思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喜欢的产品和服务,科技是冰冷的,但华为把它做出了温度,从产品上来说,华为P10|P10 Plus抓住用户对拍照的需求、对时尚的喜爱、对品牌背后的共鸣巧妙结合。华为P10在配色上与潘通合作,推出草木绿、钻雕蓝这样的新鲜色彩,时尚和前卫色彩设计理念让消费者更容易去接受。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过“我们要做世界第一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公司”,而今天的华为已经让它成为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