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海报亮相 配双摄或提供陶瓷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9/178037.shtml report 1494

 

 小米6的正式开售意味着高通骁龙835平台在中国内地市场正式登场,如今年已过半,又一款性能“怪兽”的相关信息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一加手机5。

  很早之前就有传闻说,一加可能会跳过"4",从一加3直接到一加5,在昨天一加手机的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宣传海报,海报内容为HELLO 5,并配有文案:Hey Summer!Give me five!很明白的就表达了一加5应该会是在夏季发布。

  据之前消息,一加5将成为中国首款标配8GB超大运存的手机,并提供64GB起步的闪存空间,搭载双摄像头,屏幕依旧是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并且或将电池容量升至4000mAh,来弥补之前续航时间不足的问题。

  此外,一向很注重"手感"的一加手机,这次可能会推出陶瓷定制版,但产能问题现在尚不好说,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加5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