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拘无束 各种姿势玩手机 BOW手机支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9/178044.shtml report 2514

 

如今玩平板电脑、手机等成为追赶时髦的一种生活方式。平板电脑、手机等非常便于携带,但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固定的支点,也是造成许多人患上颈椎病的原因之一。

懒人手机支架就这样诞生来解决这一问题。传统的手机支架只是起到了支撑手机的作用。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支架的形式变得越来越多样,种类也变得越来越丰富,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彩。

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这款骨灰级的懒人才知道的终极法宝。

这款是BOW航世云台懒人支架,有吸盘版和夹头版可供选择,整体采用机械悬臂设计,底部橡胶吸盘,在光滑的地面上按下扳手即可牢牢喜住,耐用性强,稳固支撑。

可实现单手600度范围轻松搬动,满足任何环境解放双手:水平360任意搬动以及240度纵向任意搬动,可任意角度调节,角度更广。

通过调节螺旋钮松紧可以平稳支撑不同重量的平板、手机,采用环保耐用拉夹头,双簧拉夹,兼容性强,可夹4.7-9.7寸的手机和平板。

不仅可以躺着用,还可以坐着的时候使用,高度可以自由调节,十分人性化。

普遍的支架大多只满足便利的需求,对于稳固程度、多功能等方面相对薄弱。这款懒人支架不仅便捷而且稳固程度相当高,避免手机晃动造成的视力损伤,抓握力也比较强,可以轻松抓起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弹簧结构更容易推拉,金属万向头,随意变换,灵活折叠收纳更方便,不仅是懒人手机支架,更是你生活的强力帮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