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长在屏幕上?夏普新机谍照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2/178119.shtml report 1924

如果说去年手机厂商的注意力全在双摄上的话,今年的话“全面屏”、“屏占比”应该算是当仁不让了,上午夏普Aquos R Compact的谍照被曝出,依旧延续了以往的“全面屏”设计,更加有意思的是,这次的手机摄像头竟然是在手机屏幕上。

夏普Aquos R Compact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夏普Aquos R Compact特意把手机的额头收窄,使在视觉上显得屏占比更高。另外它的下巴还是沿用了Aquos R的设计,依旧是指纹识别按钮以及极宽的下巴。

夏普Aquos R Compact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更加特别的是,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将摄像头设计在手机屏幕的顶部,并且将通知栏一分为二。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夏普Aquos R Compact采用了金属的边框以及2.5D的弧面屏,电源键和音量键被安放在手机的右侧,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信息还需要去进一步挖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