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亲民价?Maze Alpha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97.shtml report 1235

2017年是手机厂商们集体推动外观变革的一年,LG G6、三星Galaxy S8等“不顾一切也要上全面屏”的架势着实令世界都震了一惊。不过,这些手机虽然强大,其售价也让不少有意向体验全面屏的小伙伴望而却步。

日前,著名爆料人@evleaks 发布了一张渲染图,图中的主角是一款来自Maze名为Alpha的全面屏手机,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与去年的小米MIX相似,均拥有较方正的机身,但不同的是Maze Alpha的机身材质为金属而不是陶瓷,听筒也采用了传统的前置扬声器解决方案。

@evleaks 在爆料中同时提到了Maze Alpha的配置参数,其中联发科Helio X35处理器、6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索尼传感器的双摄(1300万像素+?)、4000mAh电池及Android 6系统等都属于准旗舰级的配置,但联发科芯片、1300万像素传感器及单色温闪光灯等都说明该机的成本不会太高。事实上,Maze Alpha如果真的能够推出,很有可能会成为市面上定价最亲民的全面屏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