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还多俩 金立S10将搭载四个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5/178140.shtml report 3165

 

无可否认,手机正在替代其他一些电子设备,比如数码相机。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拍照已然成为了刚需,手机所配备的摄像头也从无到有,从单摄到前双摄或后双摄。日前,金立手机官方宣布,即将发布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引发行业热议。那么金立S10配置四颗摄像头是否真的有用,金立S10的这四个摄像头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随着智能手机和网络高速的发展,手机的拍照变得越来越重要。当像素发展进无可进,于是双摄像头就顺理成章地出现了。在金立S10之前,出于成本考虑,注重后置的手机厂商只做后置双摄,注重自拍的则只做前置双摄。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了最大限度满足用户拍照和自拍体验,金立S10前后都采用了双摄像头设置。于是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就这么出现了。

如前文所述,金立S10的四摄其实是两对双摄,其优势就在于将普通双摄的优点同时应用于拍照和自拍。据悉,金立S10采用的是景深方案,主要突出虚化效果,特别是自拍的虚化效果,自拍时能将近前的事物刻画的异常清晰,而把周围的环境虚化,求的最佳的自拍效果。而利用金立S10后置摄像头拍摄特写时,景深摄像头带来的虚化效果也可以增色不少。单看金立S10的四摄,前后主摄像头像素都很高,前置达到2000万像素,后置达到1600万像素,这也是金立S10出色拍照功能的基础。

不仅如此,据了解金立S10的四摄做的可还不止于此。金立充分的利用了这颗景深摄像头,双摄同时拍摄两张照片,3D建模,配合特殊的查看模式,让照片活起来。只要转动手机或者滑动屏幕,原本静止的照片就可以动起来,照片更加栩栩如生。

如今,手机的前置拍照越来越重要,双摄强大的虚化能力,非常适合前置自拍的需求,3D也能给自拍带来更多的可玩性。但同时,人们对后置拍照的要求并没有降低。所以,金立S10所开创的前后置均双摄,未来将成为手机拍照的大趋势。就此看来,金立的四摄不是噱头,而是切切实实为了拍照体验最优而开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