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贴 买了S8不用这五个功能等于白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5/178142.shtml report 4379

 

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8/S8+系列智能手机,除了亮丽的外观和高性能的旗舰级硬件配置,还增加了全视曲面屏、Bixby语音助手、DeX移动工作站等实用功能。

timg

相信已经有不少论坛里的盖星人拿到了三星Galaxy S8,但是当你拿到了这么棒棒哒的手机还像之前一样装微信、微博、QQ、王者荣耀就一直这样下去了吗?简直TOO YOUNG!TOO LOW!简直暴殄天物!如果你拿到了三星Galaxy S8一定要做一下这五个步骤!

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8/S8+系列智能手机,除了亮丽的外观和高性能的旗舰级硬件配置,还增加了全视曲面屏、Bixby语音助手、DeX移动工作站等实用功能。

一、是时候改变一下解锁方式了

拿到真机,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数据输入进去,如果你不太习惯S8传统指纹扫描仪,可以使用三星虹膜和脸解锁的方法,指纹扫描仪和虹膜扫描通常是选择最多的。

D2A93953AE839C9FAE917BB7FBB01C8CE7E01013E42B789FDAAE094A8E28462E

传统的指纹识别之外,以往出现于三星旗舰机上的虹膜识别变成了更友好的彩色模式,而且新加入了面部识别。相比来说,虹膜识别安全性更高但识别时需要比较特定的姿势才能准确识别,而面部识别虽然安全性不高但对识别时握持手机的姿势也要求比较随意;这样一来,追求效率而对安全性要求不高的用户就可以选择新加入的面部识别方式了。

二、切换屏幕上的虚拟键的位置

B1FB60B1682377AE8ECBC29C70F2011C

S8是三星旗舰手机家族里,第一个使用虚拟屏幕按钮的手机,但他们的默认配置是三星公司最近的传统秩序。这对使用其他Android手机用户来讲操作起来可能不太习惯。小编建议可以切换顺序,后退按钮在左边,Home键在中间,最近的应用程序切换器在右边。你能找到这个选项在设置应用程序显示和导航栏。在那里,你还可以设置你喜欢任何颜色。

三:打开边缘通知

701029BF0DC277984E23826C57FCE672

Galaxy S8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当新通知来了,机身的边缘会自动亮起来,此外,S8还会弹出一个新收到警报。但出于某种原因,这些特性是禁用的,所以你必须深入应用的设置来启用它们。

 

四:改变显示比例

6606D374E67C1811DCC9BD97ED671A58

如果你选择了5.8英寸Galaxy S8,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许多屏幕元素,如文本和按钮都比较大。但是,你可以调整缩放显示,让这些元素显得更小,你可以看到更多的信息。

五:改变个性化主题

4F8FD31546984C64717ECDDC8EC10ACDD62CC7404EBFE478726691644ED3F4E8

S8的软件界面是相当不错的,比三星的之前的任何一款更有吸引力。但是如果你不喜欢白色背景的阴影或系统通知应用程序,你可以很容易地下载一个不同的主题完全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