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OV 百立丰成湖南广电战略合作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218.shtml report 1794 5月17日消息,芒果TV合作伙伴百立丰旗下lephone手机通过了湖南广电的严格筛选,成为继OPPO、vivo之后湖南广电的战略合作品牌,冠名《2017年快乐男声》。

5月17日消息,芒果TV合作伙伴百立丰旗下lephone手机通过了湖南广电的严格筛选,成为继OPPO、vivo之后湖南广电的战略合作品牌,冠名《2017年快乐男声》。

乐丰手机《2017快乐男声》300强集结发布会上,百立丰董事长黄明权表示,芒果TV对超级IP的把控力,将内容与品牌深度融合潮流共创,实现从内容消费到体验消费的转化,让节目与粉丝深度互动,是lephone选择总冠名的重要初衷。

早在2016年,百立丰就与芒果TV展开合作,推出多款全新视频手机,黄明权表示要打造以“智能终端+内容+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生态链模式。随后双方约定将芒果TV的优质内容资源与lephone手机融合,打造最具性价比的视频手机。

与芒果TV合作的同时,百立丰还获得了运营商的大力支持,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湖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王洪涛表示,将拿出更多的优势资源,整合《快男》IP资源,以全民娱乐营销助力lephone 4G+手机及移动用户的发展。

目前“lephone”品牌在国内、南亚、中东、南美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出货量方面,lephone手机在2015年已经突破了年销量千万级大关,2016年销量翻番达到2000万,已经稳定在国内手机市场份额前十。

优异的表现使百立丰获得了360集团的注意,去年底奇虎360出其不意地向百立丰注入资金,成为百立丰的“二股东”。强强联合之下,今年百立丰的出货目标为3000万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