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 P9000 edge双摄像头2K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2/168916.shtml report 988 一家专注于向欧美及中东市场出口手机的中国手机厂商Elephone,在2016年年初曾经发布过一款名为Elephone P9000 edge的手机,但随后的一段时间中,这款手机就毫无声息。直到最近,这家公司似乎又要重启Elephone P9000 edge这一型号了。

一家专注于向欧美及中东市场出口手机的中国手机厂商Elephone,在2016年年初曾经发布过一款名为Elephone P9000 edge的手机,但随后的一段时间中,这款手机就毫无声息。直到最近,这家公司似乎又要重启Elephone P9000 edge这一型号了。

ele

按照最新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JDI生产的5.7英寸2K屏幕,采用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辅以4GB或6GB的运行内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Elephone P9000 edge还会采用双摄像头配置。按照外媒的说法,这款手机标配版的定价可能是250美元。

按照这样的配置和价格,在国内市场其实也算得上是性价比极高的手机。可惜只能向外发展,毕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新生品牌的存活难度实在太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