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改善续航功能整合 更人性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9/178249.shtml report 1244

续航是国内用户选购手机时非常看重的一项素质,从某种程度上这也反映出了国内用户较高的使用强度和较不友好的应用环境。谷歌从Android 6 Marshmallow开始加入了Doze续航优化,而在新的Android O中,谷歌又加入了续航方面更强大的整合功能。

在Android O的电池设置菜单中,谷歌重塑了部分UI和操作逻辑,在电池菜单界面置顶了一颗大电池图标和电量百分比与估算的剩余续航时间。“上次循环充电后使用时长”和“循环充电后的亮屏时间”两个数据同样提升了优先级,直接被放置在大电池图标下方,用户可以对手机的续航情况一目了然。

另外,在新的电池菜单中,用户同样可以便捷地对手机续航方面的设置项进行快速调节(如自动亮度、系统休眠),而之前的Android 7 Nougat只提供了省电模式这一项。同时,手机内各APP的耗电情况显示同样做出了优化,Android O的电池菜单界面将可以在每个应用的下方直接显示唤醒时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