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改良Emoji表情 新增表情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9/178239.shtml report 1847

Emoji表情是目前人们表达情绪的最佳方式,作为地球人都能看懂的一种“新型文字”,它甚至被称为“真正的世界通用语”,其地位不言而喻。谷歌在Android 4.4版本开始引入Emoji表情,从那时起每代的Android系统都会对整套Emoji表情进行完善,而日前Android O版本最新的Emoji也已经出现了。

在Android 7 Nougat时代,谷歌对于Emoji的改动主要是将人物形象化,并使面部表情更加生动(同时期的iOS也做了同样的事);到了最新的Android O,谷歌没有对所有表情的形状进行大规模重塑,但在Android 7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优化了色彩和阴影效果、重塑了黄脸系列表情的形状,并为面部表情加入更多的细节——可以算是一个“中期改款”。

据悉,Android O加入了对于Emoji 5.0的支持,这意味着Unicode 10.0标准中的最新Emoji表情将会出现在Android O系统中。

另外,谷歌还为开发者提供了Emoji兼容库,方便开发者们在自己的应用中加入Android O所支持的这些新Emoji。这一举措将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每天的微信聊天:拥有了这个库之后,微信等即时通讯应用就可以在Android O正式发布前,将这些新的表情提前收录进去。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大家准备好用新的Emoji斗一波图了吗?别忘了持续关注Android O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