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亮银版现身:背面可作镜子使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2/178269.shtml report 1050

昨日晚间,猎豹移动CEO傅盛在其个人微博晒出雷军送给他的一部小米6探索亮银版。这着实让粉丝们羡慕得流口水了。

傅盛表示:“雷总送的小米6探索亮银版到了,好酷好炫,真有点像三体里光滑无比反射全世界的水滴的感觉,唯一的可惜就是量产成品率太低没法正式售卖。据说雷总自己都没舍得用这个版。”

不错,雷总确实自己都还没用上这个版本,今日雷总转发该条微博表示“我自己用的是小米6 陶瓷尊享版 (哭脸)”

这款探索亮银版真的是非常吸引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背部明显可以作为镜子使用,而且非常清楚,想必米girl们是非常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