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将配屏幕内指纹识别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2/178277.shtml report 1354

手机之家5月22日消息,三星下半年的大屏旗舰Galaxy Note 8日前再次曝光,一组Note 8模型机与S7 edge对比的照片出现在微博上。很显然,就算采用了全面屏,Note 8的个头也比S7 edge大出了一圈;而正如此前的爆料预测,模型机背部的开孔也表明Note 8将配备后置双摄像头。

另外,在三星Note 8的模型机身上我们还发现了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无论在机身的正面还是背面,都没有指纹识别模块的出现。联想到此前三星在S8身上试验过屏幕下指纹识别却因技术不成熟转而使用后置指纹识别,三星这次在Note 8身上正式启用屏幕下的指纹识别也可以说是情理之中。

根据爆料的配置参数,三星Note 8将配备6.3寸全视曲面屏、高通骁龙835/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3700mAh电池和全新的S Pen。此前业界也曾传出过Note 8将是三星首款双摄手机的消息,不过后来曝出的Galaxy C10则抢过了这一称号,成为了首款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的三星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