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九机网科技巡展亮相昆明CB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2/178316.shtml report 1566

 

高新科技的迅猛发展,不仅加快了社会发展的进程,也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从本月20日开始,九机网将在昆明各大商业中心及广场开展主题为“科技改变生活”的科技巡展活动,让市民体验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本次巡展活动第一站,将会在南亚风情第一城和爱琴海购物中心同时进行。展览将通过健康互联、前沿数码和休闲娱乐三个板块内容,分别体现科技让生活更健康、科技让生活更美妙、科技让生活更幸福的主题。

在健康互联区域,有一台高科技健康体检仪,将手掌放在体检仪上,几分钟后,屏幕上就能显示你的心率、血压、肝脏、脾胃等综合健康状况,并给出治疗建议;在前沿数码区域,市民能体验到最新上市的数码产品,例如被称为“黑科技”携带者的三星Galaxy S8,其全视曲面屏、10nm工艺处理器、虹膜识别、三星DeX扩展坞、IP68级防尘防水等功能,均能在展厅内亲身体验;在休闲娱乐区域,市民既能把玩精致小巧的数码打火机,也能踩在平衡车上感受风一样的速度。

据了解,九机网今年将在昆明各大商圈和社区陆续开展“科技改变生活”巡展活动。本次活动特意寻找了多名青春靓丽的“小九妹妹”,为前来了解的市民介绍科技对生活的影响与改变,让消费者体验文化、体验时尚。5月20日,小九等你来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