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S7Pro真无线立体声:双享炮 真环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3/178294.shtml report 12668 无线鼠标、无线键盘、无线路由.....许许多多的无线产品给我们的桌面带来的整洁,如果音箱再有无线的那就完美了。当下市面上的无线音箱当然也不少,但是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单体、或不便于携带。

无线鼠标、无线键盘、无线路由.....许许多多的无线产品给我们的桌面带来的整洁,如果音箱再有无线的那就完美了。当下市面上的无线音箱当然也不少,但是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单体、或不便于携带。

作为老牌APP的酷我音乐在开始做音乐硬件之后便开始了这方面产品的考虑,与近日推出了酷我S7 pro双享炮 真环绕无线立体声蓝牙音箱。

tt副本
4

该款产品的出现预示着整个迷你音箱行业迎来了异常新的革命,一分为二的无线立体音箱,既是魔术,也是科技的结晶,其不仅利于携带而且真正实现了真无线立体声。

canshu

外观-简约不简单

打开包装,一对酷我S7Pro无线立体声蓝牙音箱映入眼帘。其整体大小仅为86mm直径、40mm高,单个重量仅为210克。整体外观材质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细沙面设计,其不仅可以对喇叭、电池等内部部件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增加了外观的美感。在酷我S7Pro无线立体声蓝牙音的上下边缘都采用CNC切割技术,并经过了多到工序的打磨,不仅美观而且不伤手。

1
2
3
4
5
6

有别于普通无线蓝牙音箱的凸出型按键设计,酷我S7Pro无线立体声蓝牙音箱采用了隐藏式按键设计,按键顶部与音箱边缘整齐划一。而按键边缘的铝合金同样经过了CNC切割,按键被按下去时手感舒适、反弹有力。这种凹陷的设计为用户防误触提供了可能。

7

在酷我S7Pro无线立体声蓝牙音箱的底部,酷我设计了一个45mm的低音增强辐射器,在上面有L和R的标示用以区分左右单元。音箱的底部边缘被设计了一圈凹凸有致的软胶,其不仅起到减震的作用,同时还增加了音箱对桌面的摩擦力帮助固定。

5
16
18
19

为了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酷我S7Pro无线立体声蓝牙音箱的底部还设计了一个USB接口和一个TF卡插槽。USB播放模式仅支持单只音箱操作,并且附带USB声卡解码功能;而TF卡播放模式则支持两只音箱分别使用。

22
23
24

根据官方称,TWS蓝牙组队播放模式需要同时按下顶部的开关键,但经过试用发现,即使不同时按电源键,先后按下也是可以实现的。

插入TF卡后开机,接下来短按2次开机键便会进入TF卡播放模式,最大支持32G TF卡,并支持目前市面上流行的MP3/WMA/APE/FLAC/WAC等多种格式;

而USB接口则集成了多个功能,USB连接外放和充电都是这个接口,其功能有些类似智能手机的接口,同样插入USB接口,开机后短按两次开关键便可进入USB声卡播放模式。

sanmoshi001
sanmoshi002

在酷我S7Pro搭载了50mm全频扬声器并设计有黑色网罩,其与黑色一体机身相得益彰。

8
13
14

在配件方面,酷我为S7Pro配备了2条USB线、2条挂绳以及两个仰角底座。一般的无线蓝牙音箱都仅会提供90度的仰角底座,但酷我S7Pro的仰角底座则是97度的,这样的角度设计不仅增加了音箱的音域,还会使声场的效果更佳明显。

2

9
10
11
12

在连接方面,酷我S7Pro采用了更稳定、更省电的蓝牙4.2协议,搭载MIPS32架构的处理器、14段EQ调节,动态侦测信号,使得及时响应和节省用电成为可能。对于市面上的蓝牙设备,酷我S7Pro保证了99%的兼容度,基本所有带蓝牙功能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视机或电视盒都可以连接。

13

酷我S7Pro内含1050mAh大电池,如果在75%的电量下,每天听歌1.5小时,一周充电一次即可;并可实现连续播放8小时的超长记录。充满电量也仅需要2.5小时。

试用-以听者为中心 方圆10米内完美共鸣

在试用过程中,我们首先打开酷我S7Pro两只音箱中的一只,此时音箱中会提示“好音质,用酷我,蓝牙模式”。之后我们打开另外一只,同样提示“好音质,用酷我,蓝牙模式”,此时不要着急,稍等3秒钟时间,音箱中便会提示“组队成功”。此时我们会看到酷我S7Pro的上方会有亮色小灯在快闪,这是它正在寻找蓝牙设备呢。之后,我们打开配对设备的蓝牙设置,并在检测列表中寻找到“kuwo S7 Pro”连接即可。

bijibenlianjie
shoujilianjie001
shoujilianjie002
3
4
9

一般人类所能感受到的声音基本是是20Hz-20KHz之间,男:低音82—392Hz,基准音区64—523Hz,男中音123—493Hz,男高音164——698Hz;女:低音82—392Hz,基准音区160—1200Hz,女低音123—493Hz,女高音220—1.1KHz。由于酷我S7Pro支持14段EQ调节,比普通的10段EQ调节多出了四个节点,比专业16段EQ少了2个节点,而节点越多则表示可调节出的曲线也更精确。这说明酷我S7Pro介与专业与非专业之间,比市面上普遍音箱所能表现音质更丰富,十分适合普通大众消费。

yinyue001
yinyue002
yinyue003

同样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也使得酷我S7Pro能够适应环境更加丰富,无论是玩游戏、看电视还是听音乐,它都可以完美胜任。

11

在试用过程中,我们将两只音箱的方位进行了多个地点进行测试音效。其在正常方式状态下(前方两侧),音乐的声音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立式音箱所能营造之效果;我们将两个音箱的方位改变至后方两侧,声音效果明显是颅内发出,共鸣感强烈;上下摆放、前后摆放等方位情况下,酷我S7Pro都可以达到很好的集中,无任何单只感。

12

总结-小而精 真无线蓝牙立体声

目前市面上的多数无线蓝牙音箱都是单只,且音质表现力单薄,空腔感强烈。而酷我S7Pro率先推出了2只配对式蓝牙无线音箱,让整个业界迎来了新的一场革命。

25
26

酷我S7Pro采用TWS真无线技术,使得左右声道中间无线连接,实现无线2.0通道。两只音箱无论是如何摆放都可以实现声音的聚拢、感觉声音就是从两个音箱中间发出,几乎与普通的大型2.0音箱音质无异。

10

独家的14段EQ调剂不仅可以适合非专业人士使用,对于专业人士也有一定的借鉴作用。50mm喇叭+45mm低音增强辐射器让酷我S7Pro的表现力更加突出;业界首创97度小仰角不仅让酷我S7Pro的音域更广、听感更佳,同时也让酷我S7Pro的外观美丽无限。

您是要买呢?还是要买呢?还是要买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