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携手剑3 剑胆琴心BGM酷我首发

酷我音乐携手剑3 剑胆琴心BGM酷我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5/163089.shtml report 2170 近日古装武侠类游戏代表《剑网3》宣布与酷我音乐达成合作,其全部音乐将正式入驻酷我,《剑网3》全新资料片“剑胆琴心”场景BGM也将在酷我上首发。

近日古装武侠类游戏代表《剑网3》宣布与酷我音乐达成合作,其全部音乐将正式入驻酷我,《剑网3》全新资料片“剑胆琴心”场景BGM也将在酷我上首发。

image001

作为国内知名网游,剑网3凭借超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优秀的场景光影特效、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进运算绘制手法,给玩家展示了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随着《剑网3》全新版本资料片“剑胆琴心”发布,新地图场景的BGM也为人所津津乐道。无论是弦歌雅韵的长歌门、苍凉广袤的黑戈壁还是天苍野茫的阴山大草原,《剑网3》精心打造的BGM都将那波澜壮阔的万里河山清晰的呈现在你的耳边。但是很多玩家表示,在脱离游戏场景之外,他们很难听到剑网3那娓娓动听的古风BGM。

image003

此次剑网3入驻酷我音乐,使得剑网3的古风音乐不再局限于游戏玩家之间流传,而是面向基数众多的酷我乐迷。酷我动漫专区负责人表示,游戏音乐作为流行音乐的一部分,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乐迷的喜爱。剑网3同人歌曲加入酷我动漫专区,给酷我动漫增添了很多中国风的元素,在听歌的同时更能欣赏二次元精致动漫。

image004

剑网3的有关负责人则指出,之所以能与酷我音乐达成合作,关键的原因在于酷我在对音乐精细化分类方面独具优势。其开设的古风和动漫专区云集了众多喜爱古风和动漫的音乐爱好者,人群更为精准,他们很可能转为剑网3 游戏的玩家。酷我音乐与剑网3的此次强强联合,展现了双方对彼此的在游戏和音乐的信任与肯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