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畅玩6A 战略伙伴京东独家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4/178317.shtml report 3670

 

最近随着《欢乐颂2》的热播,荣耀手机怒刷存在感。今天,荣耀畅玩手机&家庭产品发布派对召开,新款手机畅玩6A发布,一股青春风暴席卷而来,再次夺得消费者的关注。荣耀畅玩6A将在京东平台独家首发!

而就在3月份,京东和荣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约定将冲击2017年销售1200万台荣耀手机的目标。针对荣耀畅玩6A此次独家首发,京东作为3C产品最重要的销售平台和荣耀重要的战略伙伴,强势助力。京东在发布会前一天就已开启预约,截至发布会前,已有超过10万人预约。5月25日京东开启第一轮售卖,6月1日销售有惊喜。京东还为消费者提供0元预约赢新机、以旧换新、0元试用、购机送礼包等一系列优惠福利。上京东,买荣耀畅玩6A,青春畅快玩。

APP端:http://sale.jd.com/m/act/L1Y2V6ERZePab4.html

PC端:http://sale.jd.com/act/L1Y2V6ERZePab4.html

荣耀畅玩6A谱写青春 堪称性价比之王

荣耀畅玩6A再升级,堪称性价比之王。新机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机身背部进行了微弧处理,提升用户握持感。在机身背部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方便用户使用。在配色方面,荣耀畅玩6A提供金色、银色、粉色等多款配色。

战略合作强强联手 独家首发京东来助力

这次,荣耀畅玩6A在京东独家首发!事实上,京东多次助力荣耀取得销量奇迹,合作关系日渐紧密。2017年荣耀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机荣耀V9,便选择将4G+64G版本在京东独家发售。此外,3月22日,京东和荣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战略关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同发力冲刺2017年销售1200万台荣耀手机的目标!而当日的京东荣耀超级单品日便创下销量奇迹:16秒销售额破千万、21分钟销售额破亿,全天销售额突破3.18亿!

京东以数据说话,重视战略合作伙伴荣耀。此次荣耀畅玩6A在京东独家首发,是双方又一次重要合作,也是两家战略合作签约后的具体践行。京东荣耀强强联手,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横纵联合与一加、锤子科技、小米等品牌商签约的京东,也在不断发挥品牌服务商的潜能,从大数据、资金链、仓储物流等方面为品牌商提供一揽子服务,最大程度地为品牌合作商提供共赢的机会。

针对此次独家首发,京东贴心打造0元预约赢新机、以旧换新最高赢300元E卡、0元试用、购机送礼包等福利政策。5月25日京东开启第一轮开售,6月1日上京东更有销售惊喜等你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