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双眼珠光银 荣耀9渲染图微博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1/177772.shtml report 918

昨天我们为大家爆料了荣耀9宝石蓝色的渲染图与真机实拍,想不到今天网上又出现一组荣耀9的图片爆料,这次还是在微博,图片中的主角是一款亮银色的荣耀9手机。

虽然这张渲染图和昨天的爆料只有颜色上的区别,但本次的爆料可以说又敲定了荣耀9的另一个配色——确切的说,银色版本配合玻璃下层的镀膜所呈现出的光效非常亮眼,以至于你在强光下都无法辨认它真实的颜色,这点我们在此前珠光白配色的荣耀机型上已经深有体会。

综合我们已经得到的爆料消息,荣耀9将搭载正面无孔式指纹识别、激光对焦双摄像头等配置,而具体参数及售价等信息目前仍未曝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