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曝光 双摄像头造型似曾相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1/178420.shtml report 998

目前,网上关于Moto的两款新机Moto Z2和Moto Z2 Play的消息越来越多。而此前,Moto Z2 Play信息基本已经被曝光的没有悬念,并且其零售版包装盒也已经亮相。

  现在,有外媒曝光了Moto Z2的真机照。从图中可以看出,Moto Z2同样才用了正面指纹按键,顶部为SIM卡卡槽,底部为USB口,但是没有看到3.5mm耳机口,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取消了。

  此外,Moto Z2摄像头依旧凸起,但是不同的是采用给了双摄像头设计,加上闪光灯造型与此前的乐视新机非常相似,酷似一张人脸。其他方面,Moto Z2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国行版Moto Z2还将预装ZUI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