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旗舰 Moto Z2 Force渲染图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9/178240.shtml report 886

近日,Moto Z2 Force的最新渲染图又被曝出,这次前后的面板都很清晰的呈现了出来。

通过渲染图来看,我们可以得知这次Moto Z2 Force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以及双色温补光灯的设计,令人惊奇的是,Moto这次在前置也采用了双色温补光灯,这在业内是十分罕见的,屏幕方面应该是延续了上一代支持ShatterShield不碎屏技术,使得屏幕碎裂的概率降到最小,作为一部模块化手机,背部的触点显然是为Moto Mods准备的。

据有关消息称,Moto Z2 Force也即将上市,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