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单车牵手360安全 骑行从此更安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1/178482.shtml report 3159

 

为了便利用户,由你单车在2017年4月进军城市的同时,就率先推出了微信扫码用车服务:无需下载APP,打开微信一扫即可用车。这一功能极大简化了用车流程,使得由你单车成为广受用户喜爱的共享单车品牌。

由你单车微信扫码即可用车

但近日,陆续有媒体曝光不法分子利用共享单车这一特点进行诈骗。诈骗手段包括:在单车上贴收款二维码,将收款头像设置为单车品牌logo来骗取用户金钱;在单车上贴钓鱼网站或木马病毒的二维码,用户扫码后会跳转到高仿官网钓鱼页面,从而诱骗用户填写个人信息,或者利用木马程序劫持用户移动支付验证码,导致用户财产受损。

尽管目前此类事件尚未在由你单车用户中发生,但由你单车团队十分重视这一可能危及用户财产安全的隐患。为此,由你单车近日联合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公司,成立安全扫码联盟,为由你单车二维码“加一把安全锁”,让广大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由你单车。

据悉,由你单车此次联合360公司推出的安全二维码,具有二维码甄选功能和品牌识别功能。当用户通过360安全扫码扫描的是正确二维码时,会自动识别单车品牌并跳转到由你单车APP;当用户扫到诈骗二维码时,会自动识别出此二维码为非单车二维码,并给出提醒,通过弹窗引导用户举报。

由你单车联合360安全扫码

事实上,由你单车一向重视用户信息安全问题。公司采用最先进的信息加密和数据存储技术来保护用户信息,并制定了相应的制度约束员工行为,从技术和制度两方面来确保用户信息安全性。根据“几维安全”四月份在知乎上发布的共享单车APP安全报告显示,从权限检测、代码检测、防御检测、篡改检测和漏洞检测五个维度去检测共享单车APP,由你单车APP是现有共享单车APP中安全系数最高的。

几维安全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由你单车安全得分名列第一

作为致力于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共享单车企业,由你单车不仅坚持如一的打造“好骑又好看”的共享单车,更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专注打造安全的用车环境,让用户用的安心,骑得舒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