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所有Nokia手机都能升级Android 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2/178455.shtml report 1048

手机之家6月2日消息,芬兰大厂HMD近日正式确认了旗下三款Nokia品牌手机的销售和后期更新推送相关事宜,HMD称MWC 2017上发布的Nokia 3、Nokia 5和Nokia 6都将在本月底上架,开始全球市场的销售。

另外,随着Android O(8.0)的发布,芬兰大厂表示将为这三款Nokia手机全部推送Android O的升级,至于升级时间则自然是要等到Android O正式版推出之后。谷歌这边依然不紧不慢,而我们能够在Pixel和Nexus手机上第一时间体验正式版Android O恐怕还要等到下个季度,因此Nokia的三款手机能在年底前推送更新就十分良心了。

至于新系统究竟会由HMD深度定制还是保留原生状态,恐怕我们已经能从Nokia 6身上找到答案。HMD会提供轻度定制的UI,但整体的操作逻辑与基础功能还是与原生Android保持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