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大动作 四款新机渲染图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199.shtml report 1243

先前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准备新旗舰诺基亚8/9中,新旗舰可能会搭载骁龙835以及蔡司的镜头等等。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最新的诺基亚新机渲染视频。

从这段渲染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四款手机都配备了竖排列的双摄像头,分为了紧凑型和上下区分两种设计,并且只有一款可以看到闪光灯。

这四款诺基亚的手机通过和之前的诺基亚6对比我们会发现极为相似,无论是正面右上角的LOGO还是背面的设计,其中有三款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左右两侧采用了电容按键的设计。

当然现在谁也不能确定这四款中是否有诺基亚8、诺基亚9,如果最终是的话你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