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搭载骁龙835首发快充QC 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2/178456.shtml report 2817

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重度用户而言,快速充电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特性之一。今天,又一部骁龙835移动平台支持的旗舰智能手机——努比亚Z17在国内正式发布,搭配2300万+1200万后置变焦双摄像头、8GB RAM与128GB存储,支持7模24频,支持4G+。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7是全球首款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4+快速充电技术的终端。

Qualcomm于2016年11月推出了Quick Charge 4快速充电技术,能让终端在仅仅15分钟内从零电量充电到50%,并具备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增强安全性并扩展充电智能的先进技术。此后,Qualcomm继续进行开发,更进一步打造了Quick Charge 4+。在Quick Charge 4的基础优势上,Quick Charge 4+增加了三个增强特性:

* 双路充电(Dual Charge):双路充电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可分散充电电流,实现更少发热并缩短充电时间;

* 智能热平衡:进一步增强双路充电,旨在自动通过温度最低的线路充电,避开发热点以优化充电;

* 更先进的安全功能:在Quick Charge 4已包含严密内置安全协议的基础上,Quick Charge 4+更进一步,可同时监控终端外壳和连接器温度水平,该额外保护层有助于防范过热、短路或损害Type-C连接器。

得益于这些增强功能,相较于Quick Charge 4,Quick Charge 4+将有潜力为终端提供高达15%的充电速度提升,或高达30%的充电效率提升。

此外,骁龙835也为努比亚Z17带来了业界领先的整体系统性能与综合表现。举例来说,在连接方面,骁龙835集成的2x2双通路Wi-Fi (2x2 11ac MU-MIMO)让努比亚Z17能够支持更广的信号接收范围,在真实的居住环境中实现“无死角”的Wi-Fi信号接收,并达到相较前代产品提升100%的Wi-Fi连接速度。在多媒体方面,基于Qualcomm Aqstic技术,努比亚Z17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可带来沉浸式的音频体验;骁龙835集成了Adreno 540 GPU,支持OpenGL和Vulkan,图形渲染速度与前代旗舰产品相比提高25%,显示色彩提升高达60倍;同时再加上骁龙835高效的整体设计为卓越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即使长时间使用努比亚Z17玩游戏,也不会出现卡顿、掉帧或延迟等问题。在拍照方面,全新的双14位Qualcomm Spectra 180 ISP支持努比亚Z17的后置双摄像头,而Qualcomm 2PD技术可带来相位信息的大幅度提升,从而可以成倍提高对焦速度,在弱光条件下保证极佳的对焦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