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新装努比亚与AI启程私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9/178257.shtml report 2345 今天,努比亚爆出了一款新机的发布日期和图片。从图片中努比亚采用了“nubiaimagination”文字注释,并启用了白色与亮蓝色拼接底图。或许我们从中可以看出一些新机的端倪。

努比亚作为一代您身边的手机摄影专家,其在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旗舰机型和一款mini旗舰。在今年的4月7日,努比亚发布的Z17 mini引起了业界的众多关注,从之后的市场表现也看出努比亚在摄影方面可以实现出很多实用的功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刚刚结束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对安卓系统进行革命性的更新,并明确表示手机的未来是AI。在本次大会上,谷歌将安卓从硬件底层的芯片级进行了修改,针对驱动程序、电源管理、系统框架、推送流程等都进行了调整和完善,进而使得安卓系统更加流程,直接将iOS系统斩于马下。

今天,努比亚爆出了一款新机的发布日期和图片。从图片中努比亚采用了“nubiaimagination”文字注释,并启用了白色与亮蓝色拼接底图。或许我们从中可以看出一些新机的端倪。

nubia ai 002

故名思议,imagination有想象、想象力的意思,而图片中努比亚英文尾部的A与imagination的开头I相互结合形成了加红、加粗的“AI”,即人工智能。难道努比亚的新机与人工智能私定终身了?

nubia AI001

在今年已推出的所有品牌机型上看,红蓝CP的配色是再火不过了,而努比亚Z17mini也在前段时间顺势推出了炫红版,那么蓝色的呢?至今在努比亚已发布的所有机型上都没有见到,或许即将发布的这台就有蓝色。

我们再仔细看蓝色的表现形式是波纹,波纹一般用在水中,或许努比亚的新机还具有防水功能。

12345

总体来说,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上,努比亚将发布的新机或将具有蓝色、AI、防水等性能,究竟真品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