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升级 金立S10冠名暑期大剧楚乔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5/178480.shtml report 5874

伴随着暑期将至,近端时间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了旗下时尚手机力作,抢占暑期手机市场。其中,由薛之谦代言的时尚新机金立S10近期十分吸睛,金立首创的四摄带来了强大的拍照实力,引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翘首期待。而随着金立营销升级,其也适时抢占营销先机,成功冠名暑期档热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并赞助了热门综艺节目《挑战的法则》与《金曲捞》暑期档栏目,借重磅IP的影响力,传递金立S10的拍照魅力。

3捆绑强势IP 金立S10成暑期热剧《楚乔传》冠名商243

抢占暑期热档 金立S10冠名赞助火爆影视综艺IP

据悉,《特工皇妃楚乔传》即将在6月5日22点于湖南卫视开启首播,该片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影视新星领衔主演。无论戏里戏外,该剧都可担当暑期档电视剧爆款。戏中,剧情讲述了少女楚乔历经磨难,从女奴到女将军的励志故事,涉及权谋、暗战、沙场、宫廷等年轻人热衷的故事题材,在上映前便成为年轻人的追剧热门。而在戏外,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一直在年轻影迷心中有着足够的分量,不少年轻粉丝都对他们在剧中表现抱有十足期待。随后,暑期档热门综艺栏目《挑战的法则》与《金曲捞》也将出现金立S10的名字,两档综艺栏目同样拥有海量的年轻观众,其中,金立S10首席体验官薛之谦也以嘉宾的身份亮相《金曲捞》节目当中。

3捆绑强势IP 金立S10成暑期热剧《楚乔传》冠名商570
3捆绑强势IP 金立S10成暑期热剧《楚乔传》冠名商572

作为《特工皇妃楚乔传》的冠名方,刚刚发布的金立S10由著名歌手薛之谦代言,金立对拍照手机研发的执着,为金立S10带来了领先的四摄拍照体验,使该机在上市前便成为了拍照手机爆款级产品。据了解,金立S10搭载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其中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载6P镜头模组和高达F1.8的最大光圈,让金立S10得以轻松应对各种暗光环境拍摄,不仅噪点更小,自拍时更显自然。

而该机最大的拍照优势则体现在背景虚化方面,金立S10前后都配备了两个可同时工作的摄像头,通过成像的差异,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主体数据和景深数据通过ISP处理,并在ISP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内独立运算并合成,做到主体突出、背景虚化,景深虚化处理更流畅细腻,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拍出如单反级景深的大片效果。

暑期热档IP搭配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俨然成为了这道暑期时尚组合餐中的重磅大菜,金立S10的拍照实力,将借助《楚乔传》、《挑战的法则》与《金曲捞》的热播,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节节发力 S10展现金立营销升级

此次冠名热门强档IP,并非金立的首次与强势内容合作。2016年,金立便开始了内容营销的创新之旅,《今夜百乐门》、《笑傲江湖》、《真声音》、《欢乐喜剧人》都是金立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内容营销上的多维发力,为金立的“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塑造谱写精彩注脚。

3捆绑强势IP 金立S10成暑期热剧《楚乔传》冠名商1183

而在今年,伴随着金立“筑城、拔寨”战略发布,金立的营销再展升级之势。该战略中的“拔寨”,就是通过在S系列手机上加大产品研发和营销的投入,用S系列切入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金立专注手机市场已有十五年的历史,在市场营销上具有丰富经验,一系列为S10精心打造的差异化营销,让这款手机营销节奏步步为营。

此前,薛之谦的加盟,为金立S10斩获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其作为这款手机的首席体验官,自己拍摄的照片、合作微电影都为金立S10的拍照实力埋下伏笔。而在同期档电视剧、综艺栏目中,无论明星阵容还是精良制作,《楚乔传》、《挑战的法则》与《金曲捞》都是其中的翘楚,将为年轻影迷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在邀请薛之谦成为金立S10首席体验官之后,通过冠名、赞助三档影视综艺栏目,金立S10与这些暑期热门IP强强捆绑,即将上市的金立S10将借这些强大IP的影响力,再度引发年轻消费者期待,搅热暑期手机市场。

进入2017年,手机的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站住脚跟的“金华ov”都在产品与营销上加大投入,在这其中,金立差异化的产品创新与营销往往给人留下耳目一新的印象。伴随着金立S10的营销升级,相信这款四摄拍照旗舰将成为暑期市场黑马,为年轻消费者的拍照体验带来质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