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未发先热 专业人像模式受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5/178489.shtml report 2425

6月10日,OPPO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OPPO R11,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对外放出了R11的外观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R11延续了R系列的外观设计语言,并且更加时尚、轻薄。同时,OPPO R11的屏幕将会更窄,天线改为双C形,置于机身顶端,一体感更强。机身背部则采用大曲面设计,边缘过渡流畅,手感也将会更好。此外,OPPO R11还将支持双摄像头,而且为前后2000万像素,搭载OPPO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的骁龙660影像处理器,在成像方面更加令人期待。

  目前,随着6月10日发布会的临近,用户对OPPO R11的关注也持续上升。今日,今日头条手机算术发布了5月份手机榜,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新品OPPO R11,虽然尚未发布,但是已经进入5月份热搜机型榜前十,可以说未发先热,这在以往还是比较少见的。

  同时,OPPO R11的“专业人像模式”关注度涨幅也较快,已成为5月份头条用户关注的最热手机特性之一。


OPPO R11“人像模式”直出样张

根据此前的消息,OPPO R11将搭载全新人像模式,可以拍出动人的人像虚化效果,从@OPPO官微放出的样张来看,效果确认不错,这也更加让人期待OPPO R11接下来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