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厂商都做人像模式 OPPO R11为何胜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5/178336.shtml report 2047

如今,手机拍照已经成为手机厂商竞争的焦点,双摄的普及使手机拍摄可玩性和实用性再一次大大提升,由于生活中人们用手机拍照很大一部分场景都是在拍人,因此自然而然的“人像摄像”便成为个厂商集中发力的点,iPhone、华为、小米等纷纷强调人像拍摄的产品卖点,现在,又有一家厂商加入了战局。

  5月16日,OPPO确认将发布新品R11,并且主打拍照。随后,OPPO又相继曝光了R11在拍照方面的亮点,其中引人注目的一点便是人像拍摄,OPPO此次除了将R11前后摄像头提升至2000万像素,同时还采用了和高通联合定制优化的旗舰影像处理器,可以实现R11在拍照上拥有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的自动对焦、更逼真的画面色彩以及令人惊艳的弱光拍照效果,强大的硬件配置和领先的软件调试能力都为R11在人像拍照上增色不少。

  而R11有这样的表现与OPPO多年来在拍照上的积累是分不开的。OPPO已经专注领域很多年,今年更是将拍照提升至战略发展的高度,因此非常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其次,OPPO这些年在拍照上积累的深厚的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经验:从OPPO Ulike 2的首款前置500万像素手机到OPPO N3的旋转摄像头,从OPPO Find 7的5000万像素照片到全新的防抖技术Smartsensor,从OPPO R9的前置1600万像素到R9s的索尼定制IMX398传感器再到5倍无损光学变焦,一路走来OPPO在拍照上给人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和惊喜。

  在拥有众多拍照积淀的基础上,此次R11还有OPPO与高通联合开发的旗舰影像处理器的加持,在人像拍摄方面OPPO R11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