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就可以把手机变电脑 三星Dex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5/178496.shtml report 12298

三星在前阵子发布了Galaxy S8,一同带来了一款有趣又使用的小配件 Samsung DeX,只要将手机插在Samsung DeX 上,再连接显示器、鼠标和键盘,就可以将手机视为台式电脑一样,大幅提升手机生产力。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02

▲Samsung DeX 底座接上 Galaxy S8  同时支持给S8进行充电

Samsung DeX 长得就像一个大号无线充电器,圆形的及身边向上滑动就可以开启,然后就可以将手机插到Type-C接口进行使用,盒子的背面有五个接口,其中支持两个US一个有限网络接口 一个HDMI 接口和,USB Type-C供电接口,DeX也可以不连接有线网络,使用手机WiFi进行上网。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04

使用必须注意,Samsung DeX 对供电的要求很高,尽量使用原装的电源输入DeX,如果是拿一般 5V/2A 的插头是无法使用的 ,至少得用 9V/1.67A、9V/2A、12V/2.1A 的充电器才行,或是用 Macbook 的 Type C 充電器也可以供電。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01

▲机身背面有风扇,可以帮助手机散热。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03

▲Samsung DeX 使用Type-C进行数据连接,底座有电源接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e

▲平时放在桌子上也是非常好看的。

Samsung DeX 长得就像一个大号无线充电器,圆形的及身边向上滑动就可以开启,然后就可以将手机插到Type-C接口进行使用,盒子的背面有五个接口,其中支持两个US一个有限网络接口 一个HDMI 接口和,USB Type-C供电接口,DeX也可以不连接有线网络,使用手机WiFi进行上网。

开启DeX上盖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b

▲底部接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c

▲底部接口

 

Samsung DeX 操作介面

接好一切该连接的线缆后,将手机放置到DeX插座上,手机屏幕就会显示「欢迎使用 Samsung DeX」的窗口,点击就可以进入。

▲屏幕连接成功,开启动画

Samsung DeX 不是单纯的将手机投放到显示器上而已,而是重新进行设计过的,整个界面有点像是 Windows 或是 Chrome 的系統的操作界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a

▲整个设计和 Windows 系統的极为相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9

▲左边的按钮就类似 Windows 的开始鍵,可以查看所有App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0

▲按下多任务按键可以查看最近开启的 app,支持一键关闭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06

▲在 DeX 界面下支持多任务同时开启使用,就跟 Windows 类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07
▲内置的商店有不少已经支持DeX的应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5

▲在玩游戏的时候还可以进行电话等操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6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ef

▲在玩游戏时候的界面操作

目前比较可惜的是,目前Samsung DeX 模式只支持 Full HD 輸出。想要結束 DeX 的使用的话,只要將手机直接从底座上拔起來就可以了,拔起来后,有些程序会暂停,当你重新插进来,DeX会将你的程序恢复。

整体来说,Samsung DeX 是可以大幅提升日常的生产力,单独使用蓝牙键盘来打字,Samsung DeX 可以使用多窗口进行工作,工作效率提升不少,适合同时需要看多份文件或一遍看网页一遍码字的人。

DeX除了可以讲手机化身成高效率的工作利器以外,Samsung DeX 提供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出色,将手机内容直接投放到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欣赏,追剧、看片,更加方便。以目前市面上,好玩的手机配件来说Samsung DeX 算是很有意思的一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