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更新tvOS系统 接入亚马逊内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6/178522.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正式召开,在一段视频后,苹果CEO蒂姆·库克上台,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WWDC开发者大会相比去年有更多的开发者参加,最小的开发者只有十岁并且也在本次大会现场。接下来开始介绍tvOS、watchOS、macOS、iOS四大硬件系统,并且四大系统将全部进行更新。

  首先介绍的是tvOS,目前tvOS已经与50多家内容商合作,用户可以轻松获得自己想看的内容。同时,苹果宣布和亚马逊合作,以后亚马逊prime video上的内容都可以在tvOS上观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