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前瞻:大波新硬件设备正靠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214.shtml report 1743
苹果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还有半个月就将召开了。

之前我们已经为大家曝光了iPad Pro 10.5的消息,而据最新的爆料显示,苹果还将会在大会上针对MacBook产品线作出全面升级,包括12寸无风扇MacBook、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其中,MacBook Pro的更新频率是最高的,上一代的产品还是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而很显然它现在就快要过时了。

爆料称,新的MacBook Pro将沿用上代的外观,但在硬件规格上吃上最新的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定位中等的MacBook和最低的MacBook Air也都会在硬件规格上获得不同程度的升级,而大家都知道,上次苹果更新MacBook Air产品线是在2015年,如果这一系列产品没有被MacBook取代的话,一定会在此次的WWDC上推出新品。

另外,在iPad产品线方面,可靠的内部消息源显示苹果将彻底放弃iPad mini系列产品,原因很简单——卖得不好。苹果上次推出iPad mini新品是2015年的iPad mini 4,在“砍掉”iPad mini之后,苹果的iPad产品线将拥有9.7寸、10.5寸和12.9寸三个系列。

如果你希望拥有一台轻巧的iOS平板产品,最好在近期下单购买iPad mini 4——毕竟WWDC之后,苹果会把这款产品直接下架也说不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