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全面屏主题高峰论坛进入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8/178583.shtml report 1873 本次高峰论坛是除手机终端厂商以外全产业链也将共同参与的高峰论坛,针对全面屏风潮迅速来袭和17年下半年的“全面屏手机大战”,手机产业链上下游严阵以待、百家争鸣。

6月15日,备受全体手机产业链关注和期待的《全面屏全面来袭,屏占比大有所为》高峰论坛将于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2号宴会厅盛大开幕。

届时,华为、三星、努比亚、夏普、OPPO、VIVO等各大手机终端厂商和京东方、天马、合力泰、欧菲光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英、政府部门、行业媒体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解码风口浪尖上的“全面屏”及其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活动由手机行业垂直媒体手机报在线(http://www.shoujibao.cn/)主办,得到了政府、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众多产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参与,这是一场行业的盛会,更是一场政府与企业、媒体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技术与技术、智慧的智慧的碰撞。

论坛亮点一:

全面屏成套产品组合亮相、倒推屏内指纹模组迅速量产、3D盖板生产现场还原

论坛亮点二:

嘉宾现场解析全面屏的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

论坛亮点三:

全产业链共同进行全面屏技术剖析及配套生产难点

论坛亮点四:

全面解析全面屏时代下的AMOLED与TFT-LCD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高峰论坛是除手机终端厂商以外全产业链也将共同参与的高峰论坛,针对全面屏风潮迅速来袭和17年下半年的“全面屏手机大战”,手机产业链上下游严阵以待、百家争鸣。

《全面屏全面来袭,屏占比大有所为》高峰论坛, 6月15日,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正式进入倒计时……

如感兴趣,请您联系吴先生:135 1063 6843 / sales11@shoujibao.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