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爆表 最轻电纸书 iReader Ligh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9/178585.shtml report 4014

北京时间6月8日,数字阅读品牌掌阅在北京发布了iReader Light,一款重量只有142克的6英寸电子书阅读器新品,其重量轻于市面上所有阅读器产品。同时,这也是掌阅首款杀入600元价位的阅读器产品。

17040524042

掌阅CEO成湘均表示,这款产品承袭了几年来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上不断积累起来的设计经验,在重量和体积控制上达到极致,提供轻盈的阅读体验。“最好的阅读,是让用户忘了设备的存在,沉浸在字里行间。”成湘均说。

_DSC9531

iReader Light的理念在于“自在轻阅读”,即提供给读者自由舒适、轻松愉悦的阅读体验。其核心通过Light得以完美体现:一方面,Light突出了轻,在配置1500mAh大容量电池的前提下,新品在重量上只有142克,8mm厚度;另一方面,Light体现了光,iReader Light内置阅读灯,提供20级亮度调节,大幅拓宽了用户的阅读使用场景。

_DSC9535

同时,iReader Light依然提供了更高的配置,例如8GB存储空间,显示更精细的电子墨水屏,以及更长的续航时间,这些已被证明对于读者十分重要。

_DSC9569

此外,iReader Light还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功能,例如Wi-Fi传书,扫码登陆,手机支付,便捷管理等,令体验大幅提升。iReader Light支持多种电子书格式,并具有TXT解析可生成目录索引、PDF可重新优化排版、扫描版PDF可手动裁边等功能。为提升学习效率,iReader Light内置词典+在线翻译+云笔记,笔记支持同步印象笔记。

_DSC9575

此外,掌阅还展示了彩色外壳的iReader Light样机,掌阅电子书阅读器开发人员表示,目前读者的年龄及需求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掌阅通过倾听用户的声音来开发产品,而非根据过往的经验只提供传统的设计。

_DSC9556

据悉,iReader Light青春版售价658元(212PPI),而屏幕配置更高的iReader Light悦享版售价858元(300PPI),两款新品将于6月8日在掌阅APP开始预售,6月18日在掌阅APP、京东和天猫同时上架销售。iReader Light与iReader Plus相配合,将在轻薄和大屏方面提供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