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圈层营销 金立冠名EU商学院戈1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9/178595.shtml report 5218

近段时间,无论是热门的综艺节目,还是明星联袂的影视剧,我们总能看到金立的影子,进入2017年,一系列经典的营销举措,让金立回归炙手可热的手机品牌之列。而作为以商务手机起家的手机品牌,政商精英一直是金立的核心人群,如何用巧妙的营销让品牌走入政商精英心中?此次,金立借一场挑战活动,让品牌与政商精英的精神价值成功交织。

5营销稿-大打圈层营销 金立冠名EU商学院“戈12”206

日前,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2”)圆满落幕,在57所参加的商学院中,EU商学院的勇士们是唯一的博士队伍,金立作为EU商学院“戈12”的冠名商,在近117公里的穿越之旅中,陪伴他们历经4天3夜,穿越小雅丹、黑戈壁、盐碱地、山丘、峡谷等多种地貌。一路上,“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好似纽带,将金立的“笑脸”logo与勇士们坚韧的笑容捆绑,形成彼此价值的共鸣。

冠名EU商学院“戈12” 金立圈层营销达成情感共鸣

据了解,作为商学院中的顶级学府,EU商学院素有欧洲的“长江商学院“之称,是唯一一支工商管理博士的机构,主要培养学术型企业家。其主校区分布在日内瓦、巴塞罗那、慕尼黑的欧洲顶级贵族商学院,在校生逾26,000人,《泰晤士报》QS榜全球商学院排名33位,并获得了AACSB会员资格。EU商学院的学员平均年龄四十二岁,多为企业高层与企业家,他们代表了新一代的政商精英:睿智,乐观,有着独特的价值观与消费观;会生活,有品味,趋向于自然化的生活,并保持着强烈的探索精神。

5营销稿-大打圈层营销 金立冠名EU商学院“戈12”660

而作为EU商学院“戈12”的冠名商,金立更是手机圈中的精英企业。行业内,成立十年以上的手机企业寥寥无几,而金立已经在这一领域深耕十六年,金立的“科技 悦生活”仿佛业内的一股清流,展现了企业乐观、低调的态度。此外,金立始终以睿智的眼光洞察政商人士需求,此前发布的人文情怀之作金立M2017,以“成功的标配”为广告语,成为献给高端政商精英的诚意之选。在创新技术的探索中,金立S10的四摄、金立M系列的超级安全与超级续航,凸显产品差异化的理念,令金立成为技术创新的“狠角色”。

可见,金立与政商精英,本就有“英雄相惜”的情感基础,而圈层营销的主旨,便是让品牌的精神与目标用户达成共鸣。冠名EU商学院“戈12”并非金立的心血来潮,”戈12“是一项挑战自我、追求不凡人生的赛事,“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让此次圈层营销有了情感共鸣的平台,在这个可贵的平台上,金立与EU商学院的政商精英更从容地走到了一起。

金立营销创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事实上,近两年金立的圈层营销一直做的风生水起,早前,金立M系列由冯小刚、“达康书记”吴刚分别代言,而金立S系列则邀请了余文乐、薛之谦代言,几位拥有政商气质、时尚娱乐气质的明星,让金立M系列、S系列一时间在消费者中名声鹊起,而品牌先后赞助的《笑傲江湖》、《我们战斗吧》、《四大名助》、《跨界歌王》、《真声音》等综艺栏目以及《楚乔传》、《异地恋》影视剧等,则将政商圈层与年轻圈层全面覆盖,多维度的建立起金立的品牌形象。

5

如果说营销一定要隔着一层电视、手机的屏幕,那么冠名EU商学院“戈12”,便是金立打破屏幕的阻碍,与核心人群的一次”亲密接触“。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借一场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金立与顶级的政商精英走在了一起,4天3夜的旅途中,金立始终伴随勇士们的左右,将品牌精神娓娓诉说。

此次金立冠名EU商学院“戈12”,在圈层营销的方式上可谓另辟蹊径。金立向来关心与用户的情感交流,通过此次圈层营销,金立赢得了核心政商人士心理上的认同,这无疑为金立品牌的营销差异化起到积极而深刻的影响。借由EU商学院圈层的辐射效应,金立的品牌精神也将向更多政商精英人士扩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