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悬念!配件厂又爆iPhone 8渲染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9/178603.shtml report 1165

iPhone 8还有悬念么?恐怕没有了……

几星期以来,人们逐渐被各种各样的iPhone 8渲染图和“真机图”洗脑,似乎并没有发现iPhone 8整体外观早已尘埃落定,有变化的只是不同的消息源和不同的数码博主们希望博取眼球的相同目的。

日前,又一组iPhone 8渲染图“横空出世”,来自某家三方手机保护壳厂商,图中的iPhone 8有着和无数张爆料图片完全一样的背部双摄,只是正面的全面屏尺寸略有不同。

另外,这组渲染图中的iPhone 8同样配备了屏幕内Home键,而背部并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证明iPhone 8依然有很大可能配备屏幕下指纹识别。

iPhone的爆料准确度和提前度一年比一年高,库老板的脑子里究竟又在打什么算盘?

你去问库老板啊(手动滑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