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传三星Note 8首发高通骁龙83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9/178610.shtml report 1770

手机之家6月9日消息,三星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8已经在路上,目前小道消息已经是满天飞的状态。此前我们为大家曝光了Note 8配备全视曲面屏和屏幕内指纹识别,以及国行版本Note 8已经通过国内无线射频核准的消息,而日前又有消息称,三星Note 8将搭载高通骁龙836处理器。

大家都知道,S系列和Note系列分别在每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推出,但三星并没有在性能配置上对Note系列旗舰有过多的要求,比如去年的Note 7就以“骁龙820够用,6GB运存做不了优化,新的硬件供不上产能”等等的原因而退守骁龙820和4GB运存;不过往年Note系列手机倒也有加配置的先例,像Note 4的骁龙805处理器与3GB运存——总之,看起来比较乱也没什么规律就对了。

而这样的无规律就带来了三星Note 8配备骁龙836处理器的可能性,但是讲真,骁龙836相较于835的性能提升并不大,毕竟骁龙836顶多也只是采用第二代的10nm LPE制程工艺,和大幅提升功耗控制与极限性能的10nm LPP还有一定距离;不过,就目前骁龙835强劲的功耗与发热控制表现来看,即便是三星这种调教上“不拘小节”的国际大厂,也不至于把搭载骁龙836的Note 8做成“电老虎”。

根据爆料消息,三星Note 8将成为首发高通骁龙836的设备,而随后将搭载此款SoC的还有LG V30、谷歌Pixel 2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