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全新算法无死角 华为路由新品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4/178693.shtml report 6278

家里明明装的是百兆宽带,却还是感觉到网络“吃紧”,看个视频动不动就卡顿,手机上玩个游戏,也往往被时强时弱的Wi-Fi网络给带入了坑。让人疑心:“我是不是买了个假路由?”生活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一遇到没有网络的异次元,简直让人分分钟都不能忍。

图片1.jpg

随着移动时代的深化,作为家庭网络枢纽,路由器的地位越加凸显。2017年6月7日,在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上,华为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两款路由新品,分别是华为路由WS318增强版以及华为路由 A1 畅享版。售价分别为129元和249元,已于6月7日起全面开售。

图片2.jpg

此次发布的两款华为路由新品体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采用新技术和新算法提高Wi-Fi速率、增强穿墙能力,来满足用户追求“智慧生活、时尚消费”的需求。让路由器能够自动优化信道,有效避开强干扰阵地,“绕道”至绿色信道,保障不间断的高速网络的“黑科技”,让入手者大呼过瘾。

图片3.jpg

华为路由WS318增强版在原有产品基础上,采用新一代LDPC无线算法,穿墙速度提升50%;内置两根双频巴伦免调天线,在周边信号源较多、干扰较强的情况下,LDPC抗干扰无线算法,保障信号穿墙后速度依然很快;巴伦天线可有效抑制天线自身干扰,让Wi-Fi覆盖更全向; 新一代信道自动优化技术,路由器不再变慢,受到广大追求“性价比”、注重科技产品提升生活品质的人们的喜爱。

图片4.jpg

在硬件方面,华为路由WS318增强版采用了超声波工艺将天线一体成型,使信号的衰减大幅减少并提升效率,并且支持可折叠可调整的全向5dBi高增益天线,从而延伸信号的覆盖范围。

就好比一条路上车多了,车速就会慢。Wi-Fi也一样,一个信道上的信号多了,速度也会变慢。为了解决信号“拥堵”现象,华为路由WS318增强版采用新一代信道自动优化技术,时刻监控周边干扰,适时切换信道,从而提升Wi-Fi速率。

图片5.jpg

另一款产品华为路由 A1 畅享版,兼具“第二代11AC MU-MIMO技术”与“5G优选”技术,保证了更高速信号的优先选择,让追剧、手游的用户群感受Wi-Fi的极速体验。凭借回归路由本源的“上网提速”,“简单配置”与“急速下载”赢得了用户的欢心。

安全性能方面,华为路由WS318增强版采用四重安全防护措施,保障你的家庭网络无忧。百度技术合作,自动识别恶意网站,防钓鱼、防木马;防止专业破解软件,侵袭家庭网络安全,阻挡Wi-Fi万能钥匙等蹭网软件;主客分开,专设“客人Wi-Fi”,为来访客人另开专属Wi-Fi,保证主人Wi-Fi更安全;APP一键剔除蹭网设备,减少安全隐患。

图片6.jpg

路由是智能家居的核心部件,可连接控制加入联盟的各种家电,让您一机在手,随时随地“遥控”电视、空调、电饭煲等智能家居。华为,作为“大联接时代” 唯一一家具备全场景布局能力的厂家,正在积极布局新型智能终端领域:华为HiLink智能家居联盟已合作6大领域,100种品类,未来将会有更丰富的智能家电,仅需一个智能家居App,即可畅享智慧生活。

图片7.jpg

华为路由器作为控制终端和家庭内部设备的网络接口,是华为全场景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华为拥有智能手机(控制中心)、多种形态的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云业务等多产品布局,具备为用户及业界提供全场景智能体验生活的基础,正逐步成为未来全场景智能生活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平台服务提供商,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智能的生活联接方式,打造一个闭环的、全场景式的数字生活版图,让用户能够真正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