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任务神器 新款iPad Pro全系4GB运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6/178730.shtml report 1091

苹果在前些日子的WWDC 2017上所发布的iPad Pro 10.5和iPad Pro 12.9已经开售,而大家都知道苹果从没有详细讲产品规格参数的习惯。日前这两款平板的GeekBench测试成绩与详细参数被一并爆出,我们也终于得以一睹新iPad的强大。


左:iPad Pro 10.5    右:iPad Pro 12.9

根据GeekBench测试成绩,两款平板的CPU性能相差无几,说明苹果并没有对小屏产品区别对待。新iPad Pro均采用A10X Fusion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六核心架构,其中三颗为高性能核心,另外三颗则是低功耗核心;据苹果称,A10X Fusion的整体性能相较前作A9X提升30%。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iPad全部配备4GB运存,这次苹果的两款不同尺寸iPad Pro终于在运存上得到了统一。配合iOS 11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新的iPad Pro能够成为非常高效的生产力工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