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偷创意 iPhone 8或配按键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4/178675.shtml report 1224

手机之家6月14日消息,苹果iPhone 8似乎已经确认砍掉了正面实体Home键,而屏幕下指纹识别貌似短期内又不是那么好实现。那么,Touch ID去了哪里呢?苹果最新拿到的一系列专利似乎能够说明问题。

在苹果的一项新专利中,“电源键内置指纹识别模块”正式被苹果占为己有——这个功能其实最先由索尼大法在2015年的Xperia Z5上实现,但由于索尼单方面在美国市场销售的Z5身上砍掉了指纹识别,因此苹果得以顺利“偷”到这个专利也就很好解释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专利描述文件中,苹果将示意图上iPhone的电源键放在了手机顶部,这意味着苹果有可能还会研发顶置电源键的手机。专利描述文件中还称,这项指纹识别技术可以在窄边框的手机身上实现(如全面屏),其电源键表面采用玻璃或蓝宝石材质覆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