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时尚 有美皆备 金立S10外观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9/178801.shtml report 3819

——原文转载至金立社区

不久前金立再上海隆重的发布了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薛之谦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区别于M系列的政商旗舰路线,金立S系列将聚焦年轻时尚人群,打造“极致设计、潮流科技”的产品。新机配色有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颜色可选。

DSC_9544_compressed

很多人看金立S10的外观总会觉得有些似曾相识,iPhone 7对不对?其实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外观差别将会回来越小,看的是外观的微创新,无论是在材质选择不同外,做工问题也是手机细分市场的一大要点。

DSC_9592_compressed

作为金立主打时尚的产品线,金立的S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一直遵循着轻薄的设计理念。这次的金立S10依旧延续了轻薄的设计理念,机身正面采用了与S9类似的设计,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的2.5D显示屏。听筒的左侧是前置双摄,右侧依次是补光灯和距离传感器。机身下方的指纹按键采用了腰圆式的设计,与此同时,金立S10的Home键采用了不可按压式设计,降低了Home键损坏的风险,同时也提升了手机正面的一体性。

DSC_9607_compressed

轻薄S10设计上融入了大量流行曲线元素:优雅的弧形中框,与手掌严丝合缝的贴合;圆润倒角,握持在手心,有一份难得舒适之感;2.5D弧面玻璃,似盈而不溢的水滴,圆润中蕴藏张力。

DSC_9597_compressed

创新型U型天线设计,不但提升了天线信号接受能力,也让整个机身更加浑然一体。

DSC_9600_compressed

金立S10的背面采用了全金属的设计,我们拿到的黑色版纯黑的U型天线带与机身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一体性极强。而机身背部则采用了磨砂工艺,触感细腻。机身背面最亮眼的地方莫过于它横向的双摄像头,金立S10采用了1600W+800W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加上前置的双摄像头,其四摄的成像更是整机的亮点。

DSC_9597_compressed

接口方面,金立S10更照顾用户的体验,不仅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还采用了目前更为流行的Micro USB接口设计,通用性更为出色。

DSC_9557_compressed

S10外观和iPhone 7 Plus有点傻傻分不清楚,但这种设计也是目前国内厂商用的最多的方案,相信在今年还会见到“大致相同”的设计。不过,长相归长相,金立S10的手感确实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