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搭载“抓词器” 成为智能管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6/178744.shtml report 4429

5月26日,金立最新款手机S1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发布。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不仅具备高颜值、超强拍摄、超级续航、极致安全等特点,还带来了很多别出心裁的新功能,例如其搭载的智能服务神器——“抓词器”的出现,更将手机的智能板块进行了大跨度的创新升级。

S10搭载“抓词器” 金立注重消费者使用体验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硬件技术不断成熟,为了更好的提高使用体验,手机厂商不断堆砌手机的各项功能,消费者几乎可以用智能手机应用到生活的各个场景之中。作为国产资深手机厂商,金立坚持走差异化路线,针对用户遇到的各种难题,通过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便捷的功能。

据了解,金立S10的“抓词器”可以将QQ、微信、短信、邮件等应用的文本信息,拆分成易于选取的独立关键词,然后对这些关键词进行翻译、搜索、分享和复制四大操作,对于部分词组,如地点、时间、号码,还会生成相应的智能卡片,快速提供对应服务及内容,开创性地解决了在手机屏幕上难于处理文字的弊端。而“抓词器”在使用时也非常的简单:首先在“设置”界面中下拉,找到“抓词器”功能并将其开启,就可以尽情享受强大而便捷的“抓词”功能了,无论是短信、QQ、微信,还是邮件,只需要将“抓词器”标志拖放在文字信息上,就可以将整段文字中的不同语义单元更加准确拆分,并且自动给出相应的应用结果。

一键翻译陌生单词 “抓词器”成英文助手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陌生的英文单词,想要翻译的话只能上百度,费时费力,有时会对生活、工作造成困扰。在有了“抓词器”之后,陌生单词就能一键翻译,非常简单、快捷。

当收到好友发来的的夹着陌生英文单词的信息时,只需要先把文本信息炸开,然后用“抓词器”点击要翻译的英文单词,它的中文意思就出来了。

了解新电影 “抓词器”让你随时上豆瓣

如今,电影市场十分火爆,各种科幻、动作、爱情等大片不断上映,很多人都想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影。但是,却不知道电影的评价如何,有时看到烂片会让用户后悔浪费了时间跟金钱。而“抓词器”能够将电影介绍一网打尽,让用户远离烂片。

在有新电影上映时,只需要将电影名称用文字显示在手机上,“抓词器”就能将文字信息炸开,直接点击关键词,想要了解的关键词信息就会直接显示出来,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就了解到电影的详细信息。

“抓词器”简单分享朋友圈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而“抓词器”的分享、复制功能则能帮助用户高效提高对文本信息的操作效率。在收到好友分享的网络链接后,使用“抓词器”就文字信息炸开,点击链接就能够进行分享,同时还可以直接对链接进行复制,免去删除多余信息的繁琐操作,而除了可以复制链接,炸开的文本信息都可以进行复制,有效的减少了冗余操作。

此外,“抓词器”还可以对文本信息中的航班信息、酒店地址、快递单号信息等进行实时查询,有效提高了信息获取效率,帮助用户轻便、快捷的解决各种问题。可以说搭载了“抓词器”的金立S10的出现,让我们手中的手机不再是一个单纯的通讯和娱乐工具,更是一种以智能服务帮手和管家的形式出现在日常生活之中,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更添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