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有亮点 尴尬撞脸锤子坚果Pro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0/178834.shtml report 6693

 

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的大礼,传言即将上市的iPhone 8会巨大的变革,包括:取消实体Home键,TouchID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下、5.8英寸OLED全面屏、支持无线充电、前置摄像头隐藏等等,从这些猜测的工艺来看,iPhone 8确实亮点颇多,但这些也仅仅是猜测,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将上市的iPhone 8将会搭载iOS11系统。

 

之前苹果在WWDC 2017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iOS 11,里面有很多亮点功能,如控制中心的升级、一拖一放功能等,未来这些功能将在iPhone 8中展现。不过对于喜欢尝鲜的朋友来说,这些功能可以通过锤子最新手机坚果Pro来体验。坚果Pro所搭载的Smartisan OS 3.6版新增闪念胶囊功能,同时升级了一步、大爆炸等功能,这些功能早于iOS 11上市,更重要的是,坚果Pro上的这些功能已经做到非常出色,甚至比iOS11中的功能更强大。下面我们来简单说下其中的两个功能。

 

 坚果Pro闪念胶囊比iOS11中升级版控制中心的功能更完善

根据苹果官方对升级版控制中心描述是这样的:新版操作系统对控制中心进行了重新设计,允许用户自定义设置,如果需要随时捕捉记录一闪而过的灵感,可以通过添加语音备忘录 app 的控制选项来实现。也就是及时记录功能。

而这个功能无疑与坚果Pro自带的闪念胶囊如出一辙。闪念胶囊的设计初衷是快速记录在脑海中闪现的灵感,通过长按Home 键开启语音或文本的输入框,将一闪而过的想法便捷快速地记录下来。同时,在呈现形式上:闪念胶囊以全局文字气泡的形式悬浮在桌面上,可以收起隐藏,在任意界面点击或划动屏幕右侧的短竖线,即可将其呼出,这样极大提升了在手机端记录想法和管理日程的效率。

 

  坚果Pro“一步”升级版比“一拖一放”功能更丰富

当大家看到苹果iOS 11的“一拖一放”功能的时候都在惊叹,这个功能太方便了。苹果官方是这样解读的:手机用户可以在各个类型文件之间进行拖放操作,将文字、图片和文件从一个 app 拖拽到另一个。

 

而坚果Pro的“一步”更加强大,用户不仅可以把文字、图片等拖拽到一步侧边栏中的图标上,比如,相应的文字或图片即可变成微信消息或是邮件的正文内容;而且“一步”还增加了以图搜图实用功能,比如“以图搜同款”,无论拍下的商品图片,还是朋友发来的照片,都可通过一步拖拽使用图片搜索快速查询。搜淘宝,搜京东,在搜索引擎中搜索,都可以查询结果快人一步。此外,“一步”功能甚至还可以实现一步查词的功能,如果在阅读外文时遇到了生词,一步查词可以极大提升查生词的效率,阅读更流畅;识别字体,打开字体识别,框选页面中需要了解的字,即可迅速辨识出页面字体。如此来看坚果Pro“一步”中丰富的体验功能已经领先iOS 11。

 

看到以上两个功能,是不是觉得锤子在OS方面的表现非常出众。事实上,坚果Pro在外观和性能上也相当出彩,如玻璃撞金属的外观设计、超长续航实力等,都成为其杀手级武器。而正是因为拥有如此多的优势,坚果Pro在京东618期间成销售黑马,荣获6月1日至18日1500-1999元价位档单品销量第一,同时在2017年4月1日后首发的新品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三。此外,锤子科技在6月1日至18日的手机累计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七,手机销售额排名第八,尽显黑马本色。如果你等不到iPhone 8上市,不如购买一台锤子坚果Pro来体验,相信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https://item.jd.com/4432058.html#crumb-wra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