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曝光 或全面屏+前后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3/178884.shtml report 1335

在去年年底华为发布了Mate 9,所以距离华为Mate 10的发布应该还有很久,不过近日根据供应链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下半年智能手机的新亮点将会是3D感测技术的应用,同时目前已经有厂商的3D感测镜头开始出货,如果顺利的话,很可能会出现在下半年的华为Mate系列旗舰新品之上。

另外,这位供应链人士也爆料称,3D感测镜头厂商光耀科已经开始出货,除了供应给苹果之外,他们还获得了华为和小米的订单。而如果顺利的话,很可能会出现在下半年的华为Mate系旗舰新品上。至于小米机,则可能由MIX2上率先试用,并于明年大规模普及。

再结合此前的爆料,下半年将会是全面屏幕手机大爆发的时机,那么华为Mate 10也有望升级至全面屏幕。至于处理器上,应该是采用10nm FinFET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摄像头或采用前后双摄像头设计,徕卡认证。那么最终的售价会是多少呢?不过应该会涨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