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全面屏!JDI新面板干掉下方黑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0/178811.shtml report 1395

手机之家6月20日消息,显示大厂JDI日前宣布,他们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一款6寸18:9宽高比的“全面屏”面板,其分辨率为2560*1440(2K级别)。JDI将这款面板称为“Full Active LCD Display(全尺寸活跃LCD)”,其中的“全尺寸”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把屏幕底部的边框收窄到接近其他三边的宽度,做出一款真正“全面屏”的手机——想象一下,如果把小米MIX底部的边框砍掉,将会是一番怎样的美景……

作为一款全新的LCD屏幕,JDI为它加入了第二代Pixel Eyes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屏幕的最低亮度继续下探,“无限接近AMOLED面板”——国产手机大厂小米提出的“夜光屏”技术所实现的,就是这样的效果。此外,JDI称,用户可以在手指沾水的情况下轻松操作这块屏幕,这在旗舰手机全面防水的今天,重要性不言而喻。

18:9的屏幕在观看影视剧时非常有利,因为宽银幕的比例是2.35:1,使用更“长”屏幕的手机来观看电影就可以更有效利用屏幕空间。事实上,JDI的这款新品最有可能出现在索尼的下一款Xperia旗舰上,促成后者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