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系列发布:2000万柔光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6/178923.shtml report 3611

经过上周五“喵总倪妮的vivo新礼物”一波预热之后,今天vivo正式公布了令网友热议的vivo新品礼物——vivo X9s|X9s Plus,全新的X9s依然继承了vivo 强大的家族自拍基因。“2000万柔光双摄 照亮你的美”依然是X9s|X9s Plus主打卖点。

对于vivo X9s|X9s Plus的到来,可谓是意外的惊喜。上周五(6月23日),@vivo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段视频,描述的是倪妮收到礼物,欣喜若狂,一会抱小猫画像摇摆,一会摆Pose自拍,对礼物是“爱不释手”。

这个视频虽然只有仅仅的10秒,但却迎来了众多网友与各大媒体的强势围观,对视频进行了多角度的分析,有猜测是vivo X9新配色的,有猜测是vivo X9s的,还有猜测是vivo X11的……五花八门,好不热闹。今天,这个倪妮的vivo新礼物就揭开了神秘面纱——vivo X9s|X9s Plus和代言人倪妮。

从宣传海报来看,vivo X9s|X9s Plus作为vivo X9系列的“s”升级版,外观上似乎没有明显的差异,应该是依然采用了备受好评的窄边框+正面Home键指纹、穹顶式U型天线的一体式金属机身,辨识度非常高。

在延续经典外观的同时vivo X9s系列的代言人却成了海报另一个值得聚焦目光的地方,男神彭于晏摇身一变,变成了爱自拍的“喵星人”倪妮,把男神、女神都纳入了麾下。

倪妮作为“自拍女神”,却一直是vivo的忠实粉丝,喜爱使用vivo X9Plus记录自己的生活,并经常在微博等社交网络上分享,此前其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的旅行美图,被网友们称倪妮的旅游照是“游客拍照最佳范本”、“朋友圈摄影大赛制胜秘籍”。而此次倪妮成为vivo X9s|X9s Plus的代言人,可以说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于vivo手机拍照的喜爱与认可。

既然谈到了拍照,vivo X9s|X9s Plus这一次也没人让人失望,应该是延续了X9备受好评的2000万柔光双摄,前置主摄像头是采用vivo专业定制2000W传感器+专业景深副摄像头的双摄组合,主摄像头可以实现0.95-16的等效光圈,副摄像头精准测量景深,实现媲美单反大光圈镜头人像专业效果。

再加上接近棚拍色温的前置柔光灯,相信vivo X9s|X9s Plus依然是暗光下的自拍神器。至于其他的硬件配置,虽目前vivo官方还未透露过多信息,不过可以猜测是4GB+64GB内存起步、安全的双引擎快充等,值得期待。

综合来看,新一代的vivo X9s|X9s Plus拥有全新的代言人倪妮、经典的机身设计、备受好评的2000万柔光双摄,再加上一些未知的升级,相信会延续vivo X9系列的热潮成为新一代拍照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