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曝光vivo新品,又一款拍照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3/178891.shtml report 4346

vivo在今天早上发布了一段全新新视频:

pastedGraphic

【秒拍视频链接】

在视频中,倪妮收到了一件神秘礼物,让倪妮狂喜不止,一会抱着小猫画像摇摆,一会摆Pose自拍与拍照,应了那句“爱不释手“,这就是vivo下周一的惊喜。

虽然视频看起来很短,对于倪妮的惊喜礼物给的镜头也很少。但足够让我们大家都兴奋起来, 这次倪妮的惊喜礼物会是什么呢?

* 新配色还是新型号?

从视频中看到了倪妮对于vivo新机的喜爱,女生喜欢什么呢?令女生讨喜的颜色。毕竟vivo在此前已经在X9系列上除香槟金、玫瑰金之外还推出了星空灰、磨砂黑、NBA定制版、活力蓝、夏日蓝等七个版本六种不同配色,虽然不少都是中性的颜色,但唯独缺少针对女性市场的颜色,如粉红色、大红色,甚至绿色等,所以不排除是vivo X9的新配色版本这种可能。

pastedGraphic

另外,相信很多网友也会猜测是vivo X系列的下一代旗舰机,例如网上传言很多的vivo X11。不过也不排除是vivo X9的小升级版本vivo X9S,毕竟当时的X6系列就推出过"S”的小升级版,来弥补新品空缺的档期。

* 这一次,vivo的2000万柔光自拍再次照亮大家的美?

通过着一个短短的视频,倪妮除了惊喜的表现之外,两次的Pose拍照让人印象深刻。第一次是举起新机的自拍,这是视频中最具有指向性意味的证据,新机依然是主打自拍,再一次肯定了这是vivo X系列的升级款。

pastedGraphic

对于目前vivo X系列的主打机型X9,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的自拍效果令很多网友赞不绝口,那么这一次的X系列新机还会在自拍上有什么进步呢?虽然目前vivo X9在双摄背景虚化、夜间柔光自拍上已经是接近完美的水准,但我们还可以大胆猜测是在玩法上有了升级,让自拍更进一步,也才会让倪妮可以那么开心的任意拍。

pastedGraphic

第二次明显的暗示动作是在最后,倪妮撩发妩媚的摆Pose拍照动作,这是在指向vivo新机的后置主相机可能也有一定的调整或者升级。不过对于可能的新机,从视频来看自拍依然是主打功能,这方面更值得期待。

* 更大胆的猜想: 新设计?

pastedGraphic
pastedGraphic

虽然倪妮用新机自拍的画面很短暂,但是却也曝光了新机的一些特征,依稀可见的正面明显的额头、屏幕窄边框、背部左上角的主相机等,整体观察和vivo X9似乎变化并不是那么大,也就意味着新机可能依然保持着X9的外观,我们大胆的猜测下周一公布的新机可能是vivo X9S。

综合来看,倪妮这段惊喜小视频确实很有“内涵”,看起来似乎指向很明显,但是细细分析却又让人迷惑,那么这款vivo新品到底是什么呢?新配色版本?新拍照升级?还是可能的vivo X9S?也许这只有等到下周一vivo来公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