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 发布全新1600万像素COMS 支持zHD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7/178936.shtml report 1641

OmniVision刚刚宣布推出采用PureCel Plus-S像素架构的新型1.12微米相机传感器。型号为OV16B10的新型传感器具有极高灵敏度的成像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功能,并针对有单或双摄像头智能手机设计。

据OmniVision称,1600万像素的OV16B10传感器专为旗舰智能手机而设计。传感器具有内置功能,可同步帧,并支持上下文切换,用于双摄像头设置,支持图像融合。

除了可以拍摄1600万像素图像的事实外,该传感器允许用户以zHDR每秒30帧(FPS)拍摄视频。后者代表“之字形高动态范围”,这种技术旨在通过在单个帧中使用长时间和短时间的曝光来扩展传感器的动态范围功能。

与传统的HDR技术相比,zHDR具有最小的重影伪像,增加了动态范围,允许用户在HDR模式下为用户提供实时预览和视频录制,以及捕获模式下的单拍,全分辨率HDR图像,无快门落后。

为了增加动态范围,OmniVision增加了full-well capacity,它代表着每个像素在出现亮点的时候能够收集更多的光线。这项调整能够使动态范围相比较前代增加20%。

最后,OmniVision OV16B10传感器可以以60fps,1080p视频和720p(120fps)拍摄4K视频。相机传感器现在可用于采样,但直到2017年第4季度才会商业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