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今起免费公测 快戳这里准备尝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7/178945.shtml report 1059

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苹果日前放出了首个公测版本的iOS 11系统,iPhone用户、iPad用户和iPod touch用户都可以前往免费下载。在此之前,iOS 11仅提供开发者预览版,需要每年缴纳99美元的“开发者入会费”来购买开发者账号才可以下载尝鲜。

当然,此次发布的iOS 11公测版依然属于测试阶段的系统,其稳定性和APP兼容性都相当有限。根据我们此前对iOS 11开发者预览版的体验,卡顿和闪退都属于家常便饭。因此,大家在安装之前一定要三思:如果你的iPhone正好是你的主力机,可千万不要盲目刷机。

iOS 11公测版适配机型:

iPhone 5s及以上、iPad 5th Gen/iPad mini 2及以上、iPod touch 6th Gen。

iOS 11公测版体验链接:

https://beta.apple.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